只有墙头爬的快

你没看错 我弃坑了(。í _ ì。)

【邪簇】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9)

吴邪回了雨村,黎簇也真的没去在打扰

“鸭梨想什么呢”

苏万只要有时间就来看黎簇,黎簇的身体渐渐也好了起来,只是有的时候仍旧有自残倾向。

黎簇坐在医院外的长椅上,这让他想起来之前他在汪家也这样过,每日熬不下去的时候就会在想,吴邪呀你在做什么。

脑袋里依旧时不时的会有声音,他也依旧会做重复的恐怖的噩梦。

“苏万,我是不是疯了”

黎簇平静的说出这句话,他依旧看着远处不知名的地方

“鸭梨你在乱说什么?你好的很”

苏万有些慌张,之前黎簇因为吴邪而自残,一个护士气急了跟他说他疯了,结果黎簇不相信把护士给打了。

“那为什么我会听到自己在惨叫,会梦到汪家余党对我的特训,还有”

黎簇顿了顿看向苏万

“这里是哪里?”

苏万愣了,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黎簇说的这些情况,更没办法说出这里是哪里。

“如果不是我今天出来,我或者还不知道这是一家精神病院”

黎簇依旧慢悠悠的说着没有任何情绪

“鸭梨…”

苏万哽咽了,他实在没有办法了。

黎簇从汪家出来后就更加的疯魔,一会喊着杀了吴邪一会又哭着说不能杀吴邪,要不是黎簇最后拿刀捅了自己,苏万也不会想着把他送到这里。

“苏万你不用内疚”

看着苏万的样子黎簇心软了下来,他本来也没有要怪苏万,只是搞不懂脑袋里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其实在这里也还不错,他说吴邪是个缩头乌龟自己又何尝不是,躲在这里不去用和那些恶鬼打交道。

“苏万,你说哪里算是我的家?”

黎簇没由来的问了一句,苏万还没想好怎么回答,黎簇就叹着气又道

“之前吴邪来过吧,他来做什么?”

黎簇一直都记得,苏万那次在门外对吴邪的大骂。

“他就是要见你,我拒绝了”

“别骗我,我要知道真的”

苏万叹了口气,他真的不想黎簇在因为吴邪出了意外。

“他来找你是因为汪家余党的事”

黎簇揉了揉眉头,汪家余党这是他醒来后听到最多的词。

他被汪家余党抓走了,可是他不记得自己被抓,而且汪家应该被吴邪重创了,就算有余党也不会这么快就出手,这一切奇怪的地方都是在山洞后发生的。

“他要我帮他把汪家余党清干净?”

黎簇可以想象吴邪要他做什么,就是他真的这么容易被汪家余党抓走吗?接二连三的疑问让黎簇的脑袋头痛欲裂。

‘我不会杀吴邪的你们不会得逞’

‘吴邪我好痛啊,你在哪里’

“鸭梨!”

苏万的惨叫让黎簇回过神,他脑袋里又出现自己的声音了。

黎簇看到苏万白色T恤上有血迹,然后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刀和自己的手腕。

脑袋里乱哄哄的,苏万慌乱的叫医生,脑海里自己的的惨叫声,还有那句

‘吴邪我爱你,我不会让你死’

头痛欲裂又出现耳鸣了,眼前一黑黎簇就晕了过去

‘不能让吴邪死’

‘把自己杀了吧,死了就不会伤害吴邪了’

‘吴邪啊,我要撑不下去了’

黎簇的脑海里闪过无数片段,全部都是他和吴邪的事,准确来说是他脑子中的那个黎簇。

‘汪家余党把你作为最后的牌,你被他们抓到了一个秘密基地,他们每日对你进行实验和洗脑,你只要记住你爱吴邪就够了’

你是谁?

‘你或者又不是你’

黎簇睁开眼不再是刺眼的白炽灯,向四周打量像是一个小山村的样子。

“呦,咱们的鸭梨小朋友醒了”

王胖子的声音,那这里是…

雨村?!

─────

(*/ω\*)我好像在挖一个巨大的坑哦 好怕自己表达不清楚…

评论(1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