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墙头爬的快

你没看错 我弃坑了(。í _ ì。)

【邪簇】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12)

‘你爱吴邪’

黎簇坐起身习惯性敲了敲脑袋,那句你爱吴邪像鬼魅的声音,无论怎么样他都会每日响起。

不过汪尘说他今天就可以接受治疗了

“汪小簇等你治疗好后,就不会头疼了”

汪尘走在前面说些有的没的,黎簇很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多话。

“你自己进去,我在这里等你”

黎簇看了下汪尘然后没有多说什么,当他迈进那个房间后整个人都愣了下,然后全身都开始颤抖,他不知道为什么很抗拒和害怕这里。

这是一个只有五六十平方米大的屋子,在屋子正中间有一张床,他的四周有很多不知名的仪器,在床对面的那面墙是一面玻璃,他看不到玻璃后的情况,可玻璃后面的人却把他看的清清楚楚。

‘不要!!!’

脑子里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只是他传出了刺耳的尖叫,黎簇敲着越来越痛的脑袋,直到有护士进来给他打了针,他才在那尖叫中昏沉的睡去。

他做了梦,梦到自己在炎热的沙漠里,梦到自己在幽暗的地宫里,梦到自己在清凉的湖水里。

有人给他披上了衣服,在黑暗中牵起他的手,在湖边笑看着他戏水。

“汪小簇你在不醒我就捅你一刀”

“来吧”

黎簇睁开眼看着汪尘幽幽的开口,然后他坐起身去拿自己的衣服穿上

“在我捅你之前你就会把我杀了吧”

“还有点自知之明”

汪尘看着眼前的黎簇笑的更甚,拍了拍黎簇的肩就道

“你在休息一两天就差不多了,到时候你还要继续自己的任务”

黎簇看着汪尘的手又看了看汪尘,然后汪尘笑了下就将手拿开了。

“明天就可以执行任务了,今天把资料准备出来吧”

汪尘听黎簇这么说摇了摇头

“这么拼命?你这个精英倒下了,这个任务就没人能做了”

黎簇没理汪尘,他从醒来的那一刻开始,就觉的哪里空空的。

“资料下午我在送来,你好好休息一下”

下午汪尘拿着资料出现在黎簇面前,将资料放在他面前倚在墙上就开始削苹果。

黎簇打开牛皮纸袋,将里面的资料抽出。

资料上写着自己叫黎簇,他的人际关系和家庭状况,很简单父亲失踪母亲改嫁不管他,朋友只有叫苏万和杨好的。

所执行的任务是杀掉吴邪

吴邪?

黎簇看着吴邪的那个名字觉得很熟悉,又想不起来哪里熟悉,然后就听汪尘在一边吃着苹果说道

“那是家里的仇人,第一你就没有完成杀他的任务,反而被他算计了,所以你看到他肯定会眼熟”

汪尘顿了顿然后换上一副笑脸

“这份资料你也不是第一次接触了”

黎簇看不懂汪尘的笑,低头借着看资料。

由吴邪还分出了很多关系,张起灵、王胖子、黑眼睛、解雨臣、王盟、梁湾等杂七杂八的人

吴邪颓然的坐在黎簇的家里,他找不到黎簇了。那个为他而发疯的小孩真真正正的找不到了,他从未这样焦虑过。

这晚医院里接收个病人浑身是伤,身上刀伤就有十多刀,左胳膊骨折,肋骨折了两根,尾椎骨折,还有中度脑震荡,头部受到打击。

送到医院的时候人昏迷不醒,伤口处还在不断的流血,梁湾被紧急的叫回医院,当她看到病人的名字时她怔住了。

病人叫黎簇

─────

惊喜吗意外吗 我三点多还在肝 (*/ω\*)

行了睡觉了 白天还要出去找灵感呢

不要问为什么小黎簇突然间变惨了_(:з」∠)_

后面会写(其实就是写着写着突然开虐)

评论(1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