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墙头爬的快

你没看错 我弃坑了(。í _ ì。)

【邪簇】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10)

“胖爷是有什么事?”

黎簇从床上坐起来,他不喜欢雨村的天气,潮湿而且总是阴雨连绵。

他想到了去那山洞之前,去雨村找吴邪的时候,那个带着人皮面具的胖爷。黎簇眯着眼警惕的看着胖子,试图在他脸上找出什么破绽,但是好的人皮面具肉眼是看不出来什么的。

“你别那么紧张呀,是天真让我…”

黎簇听胖子这么说就猜到了用意

“吴邪的计划是什么?”

黎簇也不拐弯抹角,只要是吴邪的事他都愿意帮忙。

“不是小鸭梨你误会了,天真就是让我接你来调养的”

胖子解释着可黎簇才不信,吴邪要有那么好心他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要是调养的话就不用了,你这雨村待的我浑身不舒服”

他受不了雨村阴冷又潮湿的天气,这会让他身上很多旧伤都不舒服,而且这个身体又有别的不知道怎么弄的伤。

“黎簇”

在黎簇要起身离开的时候胖子叫住了他

“胖爷我都经历过这么多了,你不用跟我拐弯抹角的,吴邪有什么计划你就说,我会考虑帮他的”

黎簇虽然嘴上说着考虑,可他知道只要是吴邪的事,他就算丢了命也会去做。

因为他的心魔就是叫吴邪的这个人

“前几天汪家余党对天真动手了他受伤了”

“受伤了?!伤到哪里了?严不严重?他人呢?你们怎么没好好保护他!”

黎簇看着低头不语的胖子更加的着急

“吴邪到底怎么样了?你让我去见见他好不好?我就看一眼就好了”

胖子抬起头眼神微变,接着一把刀刺入黎簇的腹部。

黎簇惊恐的看着眼前的胖子

吴邪是不是只有我死了你才放心?

昏倒前黎簇好像听到了什么,不过耳鸣又开始了脑袋又开始痛了,那个声音又出现了。

‘黎簇你要记住你爱吴邪’

不要说了

‘你爱吴邪’

可他要我死

‘你爱吴邪’

可他不爱我

‘你爱吴邪’

黎簇睁开眼睛看着四周的场景,有些眼熟也有些陌生。

腹部有些疼痛,去看的时候发现被绷带缠的紧紧的,他记得有人跟他说过他爱吴邪。

吴邪又是谁?黎簇敲了敲脑袋,这个动作好像很熟练一样,黎簇愣了愣然后就有个男人进来了。

“汪小簇你能活着真是命硬”

黎簇眯了眯眼睛下意识的全身防备。

“不是吧?你出去执行任务就忘了我?”

那个人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然后仔细的打量着黎簇又笑道

“也是,听说你伤到脑袋了,会不会变傻?”

黎簇依旧戒备的看着眼前的人,这个人让他有种说不出来的熟悉。

“真傻了?我是汪尘”

汪尘?黎簇皱着眉头仔细回想,可什么都想不起来,他自己是谁都记不起来了,只有那句你爱吴邪。

吴邪这个王八蛋又是谁?

“难怪叫我来,看来是真的都不记得了”

汪尘走向黎簇然后拽过一个凳子坐下

“我是汪尘,你的搭档”

汪尘指了指自己然后又指了指黎簇

“你,汪小簇是个汪家精英”

然后又环顾一下四周

“这里是汪家临时的基地”

黎簇眉头皱的更紧了,这些词他都觉得耳熟,并且下意识会厌恶。

“你出去执行任务然后被抓了,我们找到你的时候你满身伤,要不是你底子好发现的快,你可能就光荣去世”

黎簇这才出声问道

“执行任务?什么任务?还有如果我很厉害为什么会伤那么重?”

汪尘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黎簇

“你的任务是去杀一个人,但是你中了他的圈套”

“所以我是个杀手?”

汪尘想了想

“算是也不算是,你什么都不记得了看来要重新开始了”

黎簇不喜欢汪尘这种说话说一半的,故弄玄虚什么的他受够了。

然后黎簇愣了下,他为什么会受够故弄玄虚?

“傻了的人都容易愣神吗?”

黎簇回过神没理汪尘

─────

行了我要开始虐了_(:з」∠)_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